银·瘾

做糖画(迫害大伯啦!)

自窗户纸捅破之后,我就和小哥和胖子过这平静美好的生活,这对与我们来说是来之不易的,在以前那段日子里这是我一度不敢想象的,一至于每天早上看到窗外和煦的阳光,看到喂鸡的小哥都有种如梦似幻的感觉。

 

昨天晚上我在某音上看见一个做糖画挑战,突然想起以前和小哥一起吃过的糖葫芦,以我对张家人的魔鬼训练和封闭生活的了解,小哥一定没有“糖画”这美好的童年回忆,一瞬间我又想把张家那帮封建思想的老家伙揍一顿(说的不是小哥),于是今天趁着小哥去巡山我决定自己做糖画,首先是工具,以我的现状我决定去找小花,在我的消息轰炸后,今天下午我就收到了一套及其豪华的工具,我哪能想到原来普通的大理石板尽然镶了金边,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,真是万恶的资本主义!不过看着这套工具,我信心陡增。


我打算叫胖子给我熬糖,胖子刚收拾完中午的碗筷,见我又要来突发奇想,忙拦住我说“天真呐!你可别祸害我了,你做的那饭也就方便面能吃了!”“那有那么夸张啊,你个死胖子尽会污蔑我,这次我可不是突发奇想啊,我要为充实小哥的童年回忆做糖画!快去院子里帮我搬工具。”胖子一脸嫌弃的看着我“还说不是突发奇想,就你还做糖画,别瞎折腾了啊,听我的去晒晒太阳不好吗。”“胖子你想想,小哥活那么多年了,是不是需要时不时回忆一下童年,但他没有童年是不是需要我们帮他塑造一个美好的童年!”“天真啊!你可别天真了!......”“停!胖子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”我打断他的话说“你帮我,下回去杭州咱楼外楼走起!我请客!”不出所料,他果不其然答应了,我们把工具放好,熬好糖浆,就准备开始画了,我觉得普通的龙凤什么的都是配不上小哥的,于是我决定画麒麟,胖子说我这越活越矫情了,我说这是浪漫,在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,皇天不负有心人,还是失败了,看着无数的失败品,我决定放弃,在其中挑了一个大概能看出来是麒麟的糖画打算给小哥,这一堆失败品我和胖子也都懒得收拾了。

 

大概七点多小哥才回来,他还是穿着那身深蓝色卫衣,我拿着糖画走出来说“小哥,回来了。”他点了一下头,我把糖画拿出来说“这是我做的礼物!”他看到后明显有点蒙,我解释说“这是糖画,没见过吧!尝尝!”他轻轻咬下一点糖丝,我问他“好吃吗?”他点点头,他又咬下一些突然亲了我,我整个人都是懵的,他的嘴唇软软的,带着糖的甜味,直到我有一点窒息的感觉他才放开我,他说了句“好吃。”就把我抱回了房间,路上我看到胖子不怀好意的笑容,这时我还是懵的,这瓶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能撩了啊!

月色正好,照着闷油瓶结实的肌肉,虫鸣伴着阵阵呻吟声响了许久。(车真的写不出来啊喂!我还是个孩子)

第二天我做在院子里的躺椅上晒太阳,享受着闷油瓶的按摩服务,这时张海客大来电话又是来要他族长的,我想了想叫他带几个小张一起来看看他们族长,他对我突然好说话十分惊讶,我不等他说话就挂了电话,三个小时后,他带着五个小张来到了我们院门口,果然说到他族长他就如此神速了,胖子去给他开门,他一进门就看到他族长在做饭,他脸都气青了,冲过去要帮忙,我拦住他说“别急啊!叫你来是有事情的”说罢我就和胖子拿出了昨天的失败品,本着不浪费的原则,我让他们帮忙解决一下,他看到后立刻明白了原因,骂了句“吴邪,就知道你没好事!”然后直奔闷油瓶去了,闷油瓶看到他后,冷冷的看了他一眼说“吃掉,出去”他愣了一下,又走了出来,默默带着那几个小张见过闷油瓶后就带着那一堆糖画走了,那几个小张显然很高兴,乐呵呵的走在满脸阴云的张海客后面,他们走后我和胖子哈哈大笑起来,我看见小哥也轻轻笑了一下。

愿岁月静好。

 

 

(算不算发喜糖啊!哈哈哈!第一次写文,不好勿怪。)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